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
 
外国语学院赴衡阳师范学院考察调研
加入时间: 2017-06-21 文章录入: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英语教学改革进程,613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邓云华教授带领刘丽华副院长、王银屏副院长及曾力子老师前往衡阳师范学院调研。

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贺学耘教授及其分管领导与我院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整个座谈在热情友好、真诚务实的气氛中进行。贺学耘院长首先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注重学生基本素质和实践能力培养,实施毕业生“四证”通行制;大力创建稳定的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基地,积极鼓励教师到国外学习深造,开展校际交流合作,深入企业开展实践教学。着重介绍了其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模式及成效,同时分享了其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专业课程建设、科研管理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邓云华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办学基本情况,对衡阳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和不吝赐教表示了衷心感谢,表示将充分借鉴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成功经验,结合学院自身实际,不断深化英语教学综合改革,切实提高专业英语及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推动外国语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外国语学院曾力子)

image004.jpg
image002.jpg
image006.jpg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