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进行2020届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加入时间: 2020-05-11 文章录入:

57日,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视频方式,开展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学院领导、各专业指导老师以及2020届学生参与了此次答辩。

外国语学院有英语和商务英语两个专业,参与此次毕业答辩的学生共计333人。此次答辩从上午八点半开始,进行到下午四点,分为9个小组同时进行。答辩按照邵阳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严格执行,采取指导老师回避制,交叉答辩,以确保答辩质量。在这次全英文答辩过程中,毕业生需先完成对自己论文内容的简要阐述,再详细回答答辩小组老师提问的相关问题。答辩组老师从学生的论文结构、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对学生的毕业论文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进一步地修改意见。最后答辩小组进行集体讨论,根据学生的论文质量以及答辩情况,商定学生的论文等级。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展顺利,为外院毕业生的升学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虽因疫情,学生不能返校答辩,但外院师生同心一致,严把论文质量关,严把论文答辩关,为学生的顺利毕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阳娜 石玉)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