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加入时间: 2020-05-11 文章录入:

为确保毕业生返校复学和当前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根据学校指示精神,经学院党政研究,5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李子园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主持,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教务人员等全体办公室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曾方荣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做了进一步安排。随后,石玉副院长通报了前期毕业论文答辩、线上教学的情况,并就毕业生实习、重修考试、考研复试和专四专八考试培训工作等事宜进行了布置。成祖堰院长简单回顾了论文答辩、专四和考研等工作,结合学校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的有关要求,对学生返校前及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和思政教育工作、毕业生就业、关注学生心理等进行了布置。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院长成祖堰在会议总结时一致强调:学生返校复学是趋势,但在全国疫情还未完全结束的情形下,全院参与毕业生复学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齐心协力,全力保障保证我院毕业生顺利、有序、安全回归校园。

(李成龙)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