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中勇创佳绩
加入时间: 2019-10-28 文章录入:

    1026日至2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湖南赛区)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共有来自湖南省52所高校大三学生共156名优秀选手参赛。在严格进行多轮筛选和精心组织培训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吴云武同学、政法学院唐秀秀同学代表非英语专业组参赛、英语翻译专业叶珊池同学获代表英语专业组参赛,我校代表队由外国语学院王银屏副院长担任领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成祖堰教授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们鼓劲加油。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我校参赛选手们自信、沉着应赛,展现了邵阳学院学子的良好的英语素养和演讲能力,取得了我校参赛多年以来的历史性突破,首次荣获团体二等奖。其中,吴云武同学获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唐秀秀同学获三等奖,叶珊池同学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是目前全省最具规模和影响最大的普通高等学校英语学科竞赛。此次比赛取得的骄人成绩是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尤其是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和指导教师辛勤付出上下齐心努力的共同结果,特别离不开选手们的不懈努力和勤学苦练。

(文/胡梦萦   /吴守仁)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