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16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暨论文开题指导
加入时间: 2019-09-30 文章录入:

 20199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16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暨论文开题指导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成祖堰教授、副院长石玉博士出席本次会议,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曾书记从安全、礼貌等问题展开讲话。首先曾书记着重强调了在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他要求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通过讲述一些案例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安全的重要性,安全第一;其次曾书记指出中国作为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礼貌问题一直备受关注,一定要尊师重道,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学习上,都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同时对实习的经费问题展开讲述。

 随后石玉老师给16级的学生们做了详细的指导。主要包括以下四点内容,第一:强调了实习的时间和地点;第二: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能互相帮助,互帮互助一直是我国的优良传统,要具有奉献精神,乐于助人;第三:她说明了实习期间的一些考核事项并再一次强调了安全问题;第四:她希望同学们与他人和谐相处,冷静思考。最后成书记发表讲话,对实习工作与论文指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为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展示了学生和老师的极大热情,也让同学们更加重视本次实习活动与毕业论文的编写,书记和石玉老师精彩的讲话,以其极大的感染力号召16级学生融入实习中去,也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前进的方向。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