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研室会议
加入时间: 2019-03-18 文章录入:

  2019年3月14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在李子园办公楼401召开了基础英语、专业英语、商务英语教研室会议,会议由刘丽华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老师出席该会议。

      会上,刘院长首先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问题做了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六大项目和自选特色项目,以及专家进校的主要工作内容,号召老师们做好本职工作,整理好原始档案材料,开展课程大纲、课程简介等专项整理工作。

       然后,伍旻老师、汪虹老师、吴守仁老师、唐瑛老师、付芬老师分别就各教研室近期工作、学生论文前期检查情况、学生见习安排以及教学技能大赛等事宜进行发言。最后,汪虹老师提出了课程教学大纲编写的一些问题,引起了在座教师的热烈讨论。

      此次教研室会议指明了近期工作重点,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新台阶和新起点,推进了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