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大会
加入时间: 2019-03-18 文章录入:

为使我院考研学生对考研复试调剂等问题有更深入了解,从容地迎接考研复试和调剂。近日,我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大会在办公楼401召开。院领导、教师代表和我院40多名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唐瑛老师主持。

会上,曾方荣书记对我院考研学子的考研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学院会全力支持考研学子的复试和调剂,希望广大学子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主动关注考研复试调剂信息,认真准备,不骄不躁,专心备考。

随后,我院各教师代表就复试常见问题,调剂注意事项以及考生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为考研学子答疑解惑,使学生对复试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唐瑛老师做出会议总结,祝愿考研学子能够顺利考取,在学习生涯上更进一步。本次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