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子于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斩获佳绩
加入时间: 2018-11-08 文章录入: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于2018年11月3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我院蒋玉霜老师、汪虹老师、龙娟老师、肖玉凌老师指导的6名同学分别参加了这两项比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

 

   在写作比赛中,16级翻译三班的罗媛、何雅玲荣获一等奖,16级翻译三班的钟婷婷荣获二等奖。在阅读比赛中,17级商务英语1班的吴青青荣获一等奖,17级英语语言一班的杨慧敏和16级商务英语三班的刘玉荣获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大赛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

 

   大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专业平台,对展现我院英语教学水平、鼓励英语教学创新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付芬 撰稿)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