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浙江橙果电商一行来我院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进行商谈
加入时间: 2018-10-25 文章录入:

1023日,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橙果电商)执行董事曾红旗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进行实习宣讲。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丽华教授等与橙果电商代表执行董事曾红旗等就商务英语专业实习、课程开发与植入、校内培训、双师型教师培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事宜进行了磋商。

23日下午,橙果电商实习宣讲大会在2L301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等出席了大会,15级全体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伊始,副院长刘丽华教授概述了我院与橙果电商的合作历程,简要说明了实习的基本情况。接着,橙果电商校企合作部主任林志章就电商的发展现状、企业的发展状况、学生就业实习、薪资待遇等做出了详细介绍。然后,2014级赴义乌实习就业的学生周建军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及就业成长经历,为大家给出了实习选择的建议。一句幽默的总结“像傻逼一样的坚持,就会有牛逼的结果”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点醒了迷惘的大家。最后,执行董事曾红旗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热忱欢迎大家赴义乌就业创业。

此次洽谈、宣讲会的成功举行,加深了我院与橙果电商的相互了解与信任,并就校内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内容达成一定共识,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吴守仁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