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和国际学院学子获得全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加入时间: 2018-10-23 文章录入:

1020-21日,湖南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长沙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紧张的比拼,我校参赛代表队选手何雅玲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艾丽莎、唐尧玲分获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和三等奖,选手们还获得团体三等奖。

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是全省外语学科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比赛,是检验各高校的英语教学质量和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重要参考指标,在本届比赛中,共有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的15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

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回答问题、即兴演讲三个环节的比拼,定题演讲的主题是Feel for the stone to cross the river(“摸着石头过河”)。赛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我校代表队的英语专业组选手何雅玲表达流畅地道,台风沉稳大气,最终荣获英语专业组个人二等奖。来自我校国际学院的艾丽莎克服了作为一号选手登场的压力,自信从容的表现深受评委的青睐,最终荣获非专业组个人二等奖。另一名来自国际学院的选手唐尧玲也发挥出色,获得了非专业组个人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备赛过程中,校教务处、国际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并做了周密的安排,由专任教师负责,提前半年制定培训计划,由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全程指导、培训,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一名英语专业选手和两名非英语专业选手,由外国语学院王银屏副院长领队,靳永莎、黄宇维等老师进行备赛指导培训,吴守仁、周婧老师随行指导,最终参赛选手们的出色发挥,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