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复试指导座谈会
加入时间: 2018-03-23 文章录入:
    三月二十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及调剂指导会议。本次会议为考研生们提供了排疑解难的平台,也展现了外院重视考研的一贯传统。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丽华教授,专业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唐瑛老师,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汪虹老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麻建学老师,专任教师黄亚英老师,靳永莎老师,蒋玉霜老师,学生辅导员唐丽军老师。

    会议开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丽华教授向通过研究生复试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她指出本次会议的目是希望通过老师的指导,大家都能顺利通过复试。其他各位老师也对大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并表示很高兴为同学们解答疑难,也欢迎考研的同学们提出问题。



    研究生指导会议是外院为考研生们提供的一个交流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把自己的疑惑以及自己的不足一一提出,老师们将从专业角度逐一解答。本次会议中,通过研究生复试的同学,针对各自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疑问,老师进行了逐一解答,对调剂学生的选择问题给予了一定建议,并就在研究生复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复试技巧进行了指导。同时,针对考研期同学们心情焦虑紧张等问题,唐丽军老师为大家做了心理上的应对措施,并鼓励大家充满自信,乐观应考。



    外国语学院历来注重研究生的培养,也在鼓励考研方面一直努力。从大一入校就鼓励同学们树立研究生考试的目标,提醒同学们抓紧学业,更上一层楼。每年暑假教师们都会利用自己的休息假期,特别开设考研辅导班,旨在给考研生们一个学习的平台。真正做到你想学的时候,外院都在陪你!


    另外,学院还给每一个确定考研目标的学生配备了一名专业指导老师,长期指导复习。这种针对性的辅导落实到每一位考生在学业上的每一个不足,是极其有效的教育方法。也体现了学院对考研生的高度重视,尽全力为考研党提供更好的帮助。



    通过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努力,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录取率正逐年提高,相信今年能取得更大的突破,也祝愿考研党们不负留下的每一滴汗水!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们不忘进步,砥砺前行!(编辑 王聪  图 唐丽军)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