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我系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开放周活动
加入时间: 2016-06-13 文章录入:

530,我系邓云华主任、刘丽华副主任以及周芳翊老师一行参加了在湖南大学举办的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开放周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主办,湖南大学承办,来自全国二十余个大专院校的商务英语教师参加了本次开放周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公开课程、研讨课、专家讲座等板块,共计12个交流活动,内容涵盖商务英语各类课程教学交流、课程研讨以及商务英语专业课程体系研究、教学设置、专业发展、论文发表等各个方面。交流活动中,各高校教师对商务英语的教学科研提出自己的看法,拓展了教师们对本专业教学、研究的能力和视野。我校教师周芳翊参加完活动后感觉收获很大,她说,通过与全国同行学习和交流,认识到自己教学科研过程中的不足,学习到同行们先进的教学科研方法,对课程设计、研究方向、教学理念等有了更多的思考。

    据悉,本次活动是按照2016年教育部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今年三场教学开放周活动的其中一场,另两场将分别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举办。活动的目的是研讨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和教学方法,帮助全国高校的商务英语教师转变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文/周芳翊)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