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我校第三届“演绎青春”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加入时间: 2016-06-08 文章录入:

201653119:30,我校外语系学习部于李子园办公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和专业组的决赛。

此次活动特邀外语系李林钰老师、邓梅琳老师、黄亚音老师、刘文红老师担当评委,给予选手以公平公正公开的点评。此外,该活动还特邀我系主席团和各系学习部部长前来担当嘉宾,为选手加油助威。参赛选手的表现与初赛时的表现相比有了显著进步,做到了主题鲜明,服装正式,台风良好。

本次比赛为邵阳学院英语演讲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口语的重要性,各位参赛选手也通过本次比赛积累了许多演讲的经验,各位老师也通过观看比赛深入了解到了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有利于老师们今后更加顺利地进行英语教学工作。

最后,比赛于晚上九点三十分圆满结束,专业组中15级王珍怡同学夺得桂冠,15级漆紫薇同学和15杨婕同学并列第二名,15级张淑贤同学获得季军。非专业组中信息系15级物联王振耀同学获得第一名,城建系15级土木二班黄宏伟获得第二名,魏源国际15级旅游管理粟捷获得第三名。(外语系团总支)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