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我校2015年英语演讲比赛落幕
加入时间: 2015-06-24 文章录入:

为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及为湖南省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参赛选手,我校2015年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616日晚在李子园办公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外语系承办,分专业和非专业两个组别进行,来自全校各院系初赛选拔的26名同学参赛。

大赛包括两个环节——展现选手综合实力的3分钟命题演讲和突出临场应变能力及语言组织能力的2分钟即兴演讲,其中即兴演讲由选手在上场前5分钟抽题准备。在比赛中,各选手着装得体,精神饱满,优美的语音语调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技巧时不时引得满堂掌声。赛后,外语系王银屏老师还从选手们的发音、着装、台风等方面对比赛进行了详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外语系的郭雅婷、胡嘉琪和邓鑫垚同学分获专业组一、二、三等奖;中文系聂文涛同学获非专业组一等奖,政法系付颖琦、经管系陈梦恬同学获非专业组二等奖,机械系章武、中文系陆嘉莹、魏源国际学院唐浩同学获非专业组三等奖。(文/  杨志豪)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