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论文选题和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22
   

    为进一步提高英语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以及毕业实习工作的实效性,6月21日,外国语学院在李子园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论文选题和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石玉主持,全体2022届毕业生按方向分三批次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石院长就毕业论文撰写与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总体安排、注意事项、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对暑期考研培训班的日程、留校学生的住宿、学习等进行具体安排。

    接着,成祖堰院长讲话发言。成院长指出,毕业论文、教育实习、考研是同学们最后一年成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合理利用时间,妥善处理三者之间的关系,学院也会想尽办法把工作做好,为我院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成院长还特别强调了考研的必要性以及学院对考研的大力支持,并建议同学们做好规划,选择好目标,调整好心态,充分利用这6个月的黄金时间认真复习迎考

    最后的提问环节,成院长和石院长分别就学生们遇到的困惑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