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5-27
    
    5月26日下午4点半,外国语学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于系办401会议室正式举行。参加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有曾方荣书记、石玉副院长、王银屏副院长、唐丽军老师、刘洋老师、何蓉老师、胡瑶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

首先,曾书记对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希望各位同学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参加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积极发言,为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欢迎大家说出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学院将尽全力为2021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接着,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经历,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如专业课程开设的连续性不强、见习没有太多实质性收获、图书馆占座现象严重、后勤工作还需加强等。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曾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对学院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主管教育教学的石玉副院长、王银屏副院长以及各位老师耐心地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给出相应的改进措施。

最后,曾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表现出来的积极向上、刻苦学习的优秀品质,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脚踏实地,继续努力,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石玉副院长和王银屏副院长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祝愿同学们生活幸福,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各位老师也纷纷寄语,希望大家在毕业后要保持联系,遇到困难时相互帮助,祝福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工作顺利,生活顺心。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老师对于毕业生工作以及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视。今后,外国语学院将再接再厉,秉承立德树人的初心,全心全力培育国家的栋梁之才。

 

(文/胡瑶  龙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