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9-18
        根据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为深入了解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我院于917日下午4点在401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4个年级不同专业的31位学生代表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夏琳钦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亲切交流。
               

此次座谈会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会上,夏琳钦指出,本次座谈会是拉进师生情感的纽带,我们要从最棘手的问题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学生的利益出发,聚焦重点人、重点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学生的幸福感、安全感,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与会老师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夏琳钦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向学校各职能部门反映,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刘洋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