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工作

师生齐聚展风姿 运动会场欢乐多——记外国语学院2021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2-03
    为全面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2月2日,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于李子园校区田径场举办了主题为“‘外’展风采,‘语’你同行”的趣味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团学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有三项比赛,拔河、两人三足及踩气球。在拔河比赛中,教职工代表队与学生代表队争夺桂冠,老师和学生不相上下,争相使劲,在一声声助威声中,比赛气氛推向高潮;两人三足比赛中首发失利代表队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调整心态坚持比赛,后来居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踩气球两两一组,三组选手同台对阵,选手们见缝插针,比赛一时胜负难定,赛况进入白热化。

    今年恰逢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也锻炼了师生的身体素质,提升了全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全院师生纷纷表示将为建设文明校园文明城市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