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29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指示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25日晚在1栋教学楼310教室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形式多样,题型广泛,充分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在复赛中,24位选手沉着冷静,仔细思考。经过激烈的比拼,决出了进入决赛的12名人选。第二阶段的车轮战中,选手们眼疾手快,快速展开头脑风暴,积极进行抢答,充分地考察了大家的党史知识水平。各位选手争分夺秒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竞赛题目,采用积分制,最终评选出获奖的的六名选手,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后,学生党支部党务秘书李婧对本次比赛做出简短总结,表示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外国语学院 郭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