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史力行,温暖行动”活动

时间:2021-06-30
  2021年6月28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学史力行,温暖行动”活动于李子园校区系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院长成祖堰、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接受资助的外院学生。
  会议开始,曾方荣书记同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这些困难学生的生活情况,随后说明此次送温暖行动的目的在于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解决学生暂时生活困难,并表达了对于学生的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自信自强,克服困难,努力进取。
  紧接着,成祖堰院长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表达了对学生的期盼,希望接受资助的同学学会感恩,不断进步与成长。
  随后,学工秘书唐丽军老师还询问了学生们的近况,要求学生们克服困难,继续努力,不断前行。
  活动的最后,曾方荣书记和成祖堰院长为同学们送上了资助金。
  此次活动坚持了以人为本的发展观念,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部分外院学生经济上的困难,鼓励了学生坦然面对贫困,正视贫困,也塑造了学生自尊、自强、自立、自爱的品质。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史力行、为学生办实事的实际举措,有利于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的人文主义关怀。
                                         (外国语学院 胡瑶 向姿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