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工作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偕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下寝慰问毕业学子

时间:2021-06-09

 

了解毕业学生的思想动态,表达对毕业学生的关怀,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王玉林同志与外国语学院曾方荣书记、成祖堰院长、石玉院长、王银屏院长及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于6月8日晚上21:00走访毕业生寝室慰问即将离校的学子。

在探访毕业学生寝室的过程中,王玉林委员对毕业生的现状、毕业后的就业方向等问题表达了重点关注,并对有意向继续考研的学生给予了鼓励与支持,并提供了一定的指导。外国语学院各党政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也表达了对毕业学子浓厚的不舍之情对其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

本次走访毕业生寝室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于毕业学子的关怀,加深了对于毕业学子现状的了解,体现了浓厚的师生情。

(外国语学院 胡瑶 毛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