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05-18
 
    2021年5月18日,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系办701会议室参加了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分五项进行∶

    1.主持人发言

    2.预备党员发言

    3.预备党员联系人发言

    4.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

    5.预备党员转正宣誓

    大会先由预备党员就预备期间一年表现从四个方面进行总结,从总结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在身为预备党员的一年考察期里, 同志们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对于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同志们也表明了自己想要改变的决心,并作出相应行动。随后,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也就预备党员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发言,经各支部党员同志投票表决,本次参与转正的十九名预备党员同志全部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转正的同志们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会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合格党员。会议圆满结束!

文/20级英一胡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