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1-27

 

 

 

2

 

2020年11月25,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在系办701举行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分主持人发言、预备党员发言、预备党员联系人发言、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统计投票情况、公布投票结果等六项进行。

大会先由委员发言,再由预备党员就四个方面进行发言,从发言中我们了解到,在身为预备党员的一年里,同志们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个方面都表现良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对于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同志们也表明了在今后会加以改正,不断学习的决心。随后,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就预备党员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发言,经各支部党员同志投票表决,本次参与转正的六名预备党员同志全部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转正的同志们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会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刘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