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绿色低碳行阳光健步走”活动
加入时间: 2018-04-25 文章录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活跃的精神风貌,414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邵阳市湘窖酒业及周边开展了“绿色低碳行阳光健步走”活动。

空气中还夹杂着些微的湿润,细细的雨丝飘荡在空中,扑鼻而来的醇厚的酒香令人神清气爽,大家一起参观了湘窖酒业的绿色园区、文化长廊、生产车间,部分老师还品尝了酿酒车间供应的70°的白酒。从生产区出来后,大家又各自参观了地下窖藏、玫瑰园、曹婆井、要情大道等地点,品味了湘窖的沉寂之美。

此次活动既让教职员工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践行了绿色低碳出行的生活理念,也让老师们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互助,使大家身心愉悦、热情饱满的投入到学院的日常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文/苏楚天 摄/黄亚音)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