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换届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加入时间: 2017-07-03 文章录入:

629,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换届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分工会18名代表参加了大会,王玉林书记和邓云华院长等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玉林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王玉林书记作了简短讲话,介绍了新一届分工会换届选举的前期筹备工作及选举办法,肯定了上一届工会为学院教职工做出的贡献,希望本次大会与会代表能更好的行使自己职责,代表全体外国语学院职工选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上一届分工会主席陈晚姑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分工会的工作成效:一是积极配合学校工会、外国语学院党政的各项工作,落实广大职工的各项权利;二是认真组织征集教代会提案工作,听取和表达职工的意见与建议,反映教职工心声;三是积极开展各种文体健身活动,维护广大职工身心健康权益;四是大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关心有困难的、生病的在职和退休职工;五是加强分工会的自身建设。

在民主、公正的气氛下,经过与会18名工会代表的无记名投票,选举成祖堰、覃少彬、付芬、唐丽军为新一届工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一致推选成祖堰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付芬)

 

image002.jpg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