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加入时间: 2017-07-01 文章录入:

2017629上午,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李子园办公楼6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邓云华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王玉林同志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纪实管理、规范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等3个方面,就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上,王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共绘蓝图”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学院党建工作、内涵建设、管理机制等方面对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强调过去的四年是外国语学院开拓奋进、快速发展的四年,取得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省优秀社科成果三等奖等一批重要成果,为学院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报告对学院未来三年建设发展做出了总体规划,并号召全体党员及全院师生员工要紧紧围绕学校“五大战略”,服务学校“五大发展”,全力推进领导班子建设、从严治党、内涵发展、平台建设及管理能力建设等五项重点工作,为开创外国语学院美好明天努力奋斗,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邓院长充分肯定王书记对上届党总支工作的总结和对未来三年的总体规划,并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每位党员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的高度出发,严明选举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结束后,党支部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此次大会对于科学规划外国语学院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外国语学院  帅启梅)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