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语系党总支举办时事政治知识竞赛喜迎党的生日
加入时间: 2015-07-03 文章录入:

在党的94岁生日到来之际,为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让全体党员同志关心世界局势,了解党的历史,外语系党总支于71日晚在李子园校区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知识竞赛。系党总支谢斌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帅启梅老师、唐丽军老师,以及辅导员唐珍珍老师出席,所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个人选答题、小组必答题和小组选答题四个环节。经由复赛筛选出的16位精英选手分成4组,以他们渊博的知识,丰富的国际视野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识对决。最终黄娟兰,谭显明,周朝霞,曾玲辉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党员活动形式,也使全体党员同志加深了对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领导的认识。(外语系 叶丽芬)

image012.jpg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