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语系党总支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
加入时间: 2014-05-06 文章录入: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30日,外语系总支副书记谢斌在外语系会议室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党课报告会上,谢斌同志阐述了当前全党上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系教师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外语系党员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切实解决某些党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使我系各项事业发展具有更广泛、更深厚、更可靠的群众基础,从而促进外语系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听完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自身政治修养和理论修养,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进一步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外语系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