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
加入时间: 2014-04-11 文章录入: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加强廉政警示教育,410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李子园一教学楼102教室观看了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
  该纪录片通过大量历史文献资料和亲历者采访讲述,对苏联亡党亡国重要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影片对于教育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吸取这一深刻的历史教训,居安思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倍加珍惜今天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和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强化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踏踏实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