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语系党总支举行“党的群众路线”集体学习活动
加入时间: 2014-04-04 文章录入: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外语系党总支于2014年3月28日在李子园办公楼601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系总支副书记谢斌同志主持会议,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谢斌同志阐明了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讨论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期间,全体党员结合两会,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的群众路线的要求,着力夯实基础,努力抓好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系全体党员提高了理论修养,端正了“四风”,自觉把学习与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全面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外语系各项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