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招生就业处长屈元雨一行来我院调研

招生就业处长屈元雨一行来我院调研

                 

 

 

  319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处长屈元雨一行来到国际学院开展招生就业工作专项调研。国际学院党总支刘期忠、副书记李佑丰、就业专干刘宏参加。

首先,招生就业处屈元雨处长通报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同时对我院后续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屈元雨处长强调,当前高校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要坚决贯彻国家“六稳”“六保”政策;要积极落实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关于就业工作的要求,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再接再厉,千方百计、多方动员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  “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推动个人职业发展;要全面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指导服务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全力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定有序。

  接着,国际学院党总支刘期忠汇报了我院目前就业情况,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具体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副书记李佑丰分别从改变学生就业心态、创新就业模式、提高学生考研率等方面汇报了当前影响就业的一些因素以及下一步推进就业的一些举措。

随后,为改善我院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有利于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有利于学生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出国深造,刘书记对我院招生工作提出了两个请求:一是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目前我校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引进课程都是全英文教学)。二是适当开放省外招生计划。如将招生范围从湖南省扩大到省外周边或其他经济发达省份。屈处长表示,招生就业处会根据国际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研判,作出有利于招生的决策,以提高招生质量,提升招生工作水平。

(国际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