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邵阳学院赴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进行国际学生招生宣传

  邵阳学院赴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进行国际学生招生宣传

                                                       

(图为印度尼西亚智民学院院长陈玉兰博士(左一)与我校招生团成员合影)

为扩大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应印度尼西亚CERDAS ANGSA COLLEGE(智民学院)院长陈玉兰博士和马来西亚THE ASSOCIATION OF GRADUATES FROM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OF CHINA, MALAYSIA(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会长莫泽林的邀请,我校委派国际学院刘红新副院长、邓巍伟老师于2018年3月22至3月30日组团前往马来西亚与印度尼西亚,参加在上述两国举办的来华留学生招生的宣传推广和教育展。

                                                     

(图为我校招生团在印度尼西亚赴华留学教育展现场)

为确保招生宣传取得实效,学院在招生代表派出前做了充分准备,多方面收集出访地区教育发展情况,精心选择访问学校并根据学校情况差异设定了不同的目标。为保证印尼、马来高中学生更好地了解邵阳学院,学院制作了招生宣传手册和宣传展板。在参展期间,招生团组成员通过现场宣讲和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向来参展的家长及学生宣传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留学生的招生政策,并留下了60余名意向学生的联系信息和专业意向。

此次出访,是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宣传迈出国门的第一步,借助这次出访的机会,我校与印度尼西亚智民学院、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搭建了交流平台,为我校国际学生招生拓展了新的渠道。


                                        

  

(图为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会长莫泽林(左二)及其工作人员与我校招生团成员合影)




国际学院(邓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