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国际学院领导查寝欢送2021届毕业生

国际学院领导查寝欢送2021届毕业生

 

 

 

   2021年6月10号晚八点,国际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刘期忠老师、副书记李佑丰老师、辅导员刘宏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刘英老师、王曦老师和学生会干部一道对2017级的同学们进行了寝室检查。

   “这是你们最后一晚住在邵院寝室楼里,让我最后再多看你们一眼……”昨晚,在2017级同学们在寝室整理行装,开始扬帆起航的时候,老师们走到寝室里,想多看看他们。

 

                         

  毕业生对老师们的到来,感到由衷的高兴,刘期忠老师和李佑丰老师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送上毕业祝福后,询问了毕业生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并深入了解毕业生们的毕业去向、就业及考研情况,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进入社会的思想感受等;毕业生纷纷向老师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向老师们请教前行的建议。老师们耐心地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针对毕业生的实际情况,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毕业生们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

  最后,刘期忠书记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不气馁、勇敢的面对学习、生活和工作,希望毕业生做一粒扎根土地的好种子、做一粒孕育希望的好种子、做一粒向阳而生的好种子,这一幅幅温馨的画面构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的毕业生寝室视察,体现了我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对毕业生的关心,祝福毕业生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情系母校、扬帆起航。毕业生也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表示将谨记老师们的教诲,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国际学院刘宏 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