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外卖-邵阳站招聘简章

 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外卖-邵阳站

招聘简章

 

美团外卖是美团网旗下网上订餐平台201311月正式上线总部位于北京

美团外卖用户数达2.5亿合作商户数超过200万家活跃配送骑手超过50万名覆盖城市超过1300日完成订单1800万单 

美团外卖品类包括附近美食水果蔬菜超市鲜花蛋糕等无论是早午晚餐下午茶宵夜还是中餐西餐家常菜小吃快餐海鲜火锅川菜蛋糕烤肉水果饮料甜点等

多品牌入驻如必胜客肯德基KFC麦当劳汉堡王星巴克COCO都可奶茶U鼎冒菜真功夫每日优鲜美食天下等 

美团外卖还提供送药上门美团专送跑腿代购等多种服务

电脑手机APP微信均可下单支持美团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Apple pay等多种支付方式.

     现因业务发展,面向高校招聘以下岗位:

一、BD经理(4500-6500/+年终奖+旅游+培训+双休+弹性工作)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组织制定营销战略规划,并组织实施,以确保达成年度战略目标。

    2.优化外卖营销管理制度与管理流程,确保营销工作有序、规范的开展。

    3.定期拜访重点客户,掌握客户情况,处理重大客户投诉,确保客户满意度。

    4.对重点客户合同、订单进行审核,确保销售目标的实现。

    5.参与公司重大经营决策的制定,为公司良性发展提供建议。

    6.负责组织搜集相关行业政策、竞争对手信息、客户信息,分析市场发展趋势。

7.负责营销中心员工队伍建设、绩效评估、培训等工作,确保营销队伍的战斗力。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年以上餐饮外卖营销管理经验。

2.掌握先进的营销方法,对市场战略规划及品牌建设方面有深入研究与实践经验。

3.具有敏锐的市场感知、把握市场动态和市场方向的能力,对市场信息有独到的分析判断能力。

4.优秀的营销策划、市场开拓及全局掌控能力。

5.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团队管理能力,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和把握全局的能力;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和演讲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很强的抗压能力,敢于接受新挑战。

6.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状态,具备良好的身体和心理调适能力.

 

二、市场专员(4000-6000/+年终奖+旅游+培训+双休+弹性工作)

职位职责:

1、协助大区经理按照公司需求策划市场营销方案。

2、进行市场情况收集整理、数据分析、协调跟进、

3、进行客户的有效维护,开发新客户、激活老客户。

4、协助公司本部门的基础工作强化和规范管理 

任职要求:

1、出色的表达能力和说服能力。

2、良好的客户意识

3、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

4、具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完成公司下达的临时任务

 

联系人:唐先生 18229599988

    周先生 17373959066

 

面试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双拥路南沙子坡

 

接收简历邮箱:27223306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