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2018年春季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2018年春季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设立的一级分行,辖内拥有员工8000余人,分支机构近400家,营业网点覆盖全省,是一家业务种类齐全、服务手段先进、资金实力雄厚拥有一大批稳定客户群体和高素质金融人才队伍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为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建设、推动湖南发展进步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同时也在社会和公众中树立了特色明显、实力出众的世界500强品牌形象。                                                                           

 热忱欢迎广大优秀的莘莘学子加入湖南分行投身金融事业,选择中国银行,实现心中理想。

一、招聘岗位

营业网点柜员:在营业网点从事柜台业务服务的岗位,包括封闭式柜员、开放式柜员等岗位。要求2个合同期限内(6年),工作机构及岗位均不调整(监管要求轮岗等情形的除外)。

工作地点:

1、新建县域机构(衡阳衡南县、湘潭韶山市、郴州临武县、永州新田县、邵阳城步苗族自治县、怀化麻阳苗族自治县、湘西州泸溪县、湘西州龙山县);

2、省内其他县域机构。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2、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学历及能力素质;

3、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6、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资格要求

1、新建县域机构柜员,需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

12018届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两年内的在职人员;或年龄不超过30周岁,从事过银行柜员或相关工作的银行同业人员;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经济类、管理类、财务统计类、外语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3)家庭或生活基础所在地为上述工作地。

4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5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春季招聘条件》的其他要求

2、省内其他县域机构柜员,需符合下述具体条件和要求:

12018届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经济类、管理类、财务统计类、外语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

3)家庭或生活基础所在地为当地或邻近县域。

4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5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春季招聘条件》的其他要求

(三)其他要求

1、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87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

 2、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为201711日至20187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能够在20187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并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超过201812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中外合作联合办学项目毕业生,应符合上述要求之一;

4、以上所提及“应届毕业生”,均为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8/boc-spring/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4724点。

湖南省分行校园招聘答疑专用邮箱为:campus.hn@bankofchina.com

五、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2018323日起至201847日,接受报名,请应聘者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填写并提交简历。网上报名为应聘者申报我行的唯一渠道;

(二)统一笔试:20184中旬由总行在全国多个城市统一组织笔试

(三)面试、体检、签约:20185暂定,根据工作安排组织面试测评、体检、核查、签订三方协议(具体时间视各流程环节另行确定)。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中国银行将4月中旬组织进行统一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

(三)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中国银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中国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

           

中国银行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