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国际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国际学院分工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于38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带领全体女职工前往云溪谷生态公园游玩、赏花、植树,共同领略祖国大好河山,欢度佳节。

 

下午3,大家准时在单位集合出发。经过十几分钟的车程,大家抵达了风景秀丽的云溪谷生态公园。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地面上,形成斑驳的光影,大家围绕公园欢快地边游玩边赏花,正值春日,各种花卉竞相绽放,五彩斑斓的花朵在微风中摇曳生姿,散发出阵阵芳香,大家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用镜头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随后,大家来到了植树区。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女职工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桂花树在云溪谷生态公园安家落户,为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晚上,大家一起享用了丰盛的晚餐。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还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国际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关注女职工的生活和工作,为她们提供更多的文化娱乐活动,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激发女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刘英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