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登高山,赏美景————国际学生开展新春出游活动

登高山,赏美景————国际学生开展新春出游活动                    

                      

2月19日,国际学院组织留校国际学生开展新春出游活动,活动意在促进国际学生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国际学生假期生活的多样性。

本次出游地为邵阳市佘湖山。佘湖山位于邵阳市双清区,山下有充满中国文化特色的建筑群,山顶可供人们散步游玩,欣赏市区远景。

国际学院副院长阳素云、辅导员林付泉与国际学生一同爬山、参观、介绍佘湖山风景、交流心得,也借此机会了解同学们假期近来的生活状态,为国际学生们答疑解惑。

佘湖山出游活动为国际学生的寒假生活增添了别样色彩,山中柔和的阳光、徐徐的清风和远眺下的市区景色,都吸引着国际学生拍照留念。

寒假即将结束,新的学期即将开始,通过本次集体出游,促进了师生、同学间的沟通、团结与友爱,为新学期开学营造了良好氛围。

/文 林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