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开展国际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国际学院开展国际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宿舍安全工作是校园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为保障寒假国际学生宿舍安全稳定,2024年1月25日,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刘丽华、党总支副书记唐永辉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国际学生宿舍君子兰楼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

首先,安全检查小组检查了国际学生公共食堂,强调公共食堂学生用电安全问题、公共卫生问题和假期值班等工作事项都需要做实、做细,必须建立完备的工作计划和值班安排表,保证寒假期间国际学生有安全、卫生、有序的就餐环境。

 

 

国际学院安全检查小组在学生自习室做工作安排

 

随后,安全检查小组对部分学生宿舍进行检查,针对宿舍用电安全问题作出指示。刘丽华表示,宿舍用电安全是宿舍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务必保持认真、严肃的态度,排查学生宿舍内电器使用情况,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用电安全教育。

最后,安全检查小组对学生自习室进行检查,要求进一步细化学生假期值班作,制定相应的学生值班表,督促学生完成自习室卫生清洁,保证留校国际学生假期期间自习室卫生整洁。

 

图、文/林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