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2024年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4年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4年1月15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中心理论学习组(扩大)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刘丽华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丽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并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性。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国际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文/刘英  图/林付泉

2024年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