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举办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RU)留学动员会

 国际学院举办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RU)留学动员会

来源:时间:2023-11-27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1127日下午,国际学院举办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RU)留学动员会。国际学院副院长阳素云、副书记唐永辉参加会议。会议上由杜文静老师主持。

                  

阳素云院长从心理关、语言关、专业关三方面分析了去ARU留学的优势。她表示,英国ARU拥有优质的教育体系和严谨的教学风格,同时也有着友好的校园环境和社区服务,这些都将有助于学生更好地融入学习和生活。此外,阳院长还就同学们出国留学语言方面的学习作出特别强调,表示学院将邀请专业师资给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做雅思培训,协助大家学习语言,鼓励大家放下顾虑,安心学习。

唐永辉书记则向大家介绍了去ARU留学回来的校友目前的工作情况。他表示,这些校友在各自的领域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和发展,不仅在国内有着良好的就业前景,也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了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唐书记鼓励学生们要结合自身和家庭情况做好未来规划,充分利用这次交换学习的机会,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会议结束后,几位老师还为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逐个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前往英国ARU交换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不仅为有意向前往英国ARU交换学习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也展现了国际学院对留学生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为合作办学项目内学生提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意识奠定了基础。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