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举办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RU)留学宣讲会

 国际学院举办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RU)留学宣讲会

来源:时间:2023-11-20

 



2023年11月20日,国际学院在艺术设计楼报告厅举办了赴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RU)留学宣讲会。会议邀请到ARU项目负责老师Helen作为主讲人,为2021——2023级国际通信专业的学生介绍ARU的具体情况及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

 ARU是英国公立综合型现代化大学,2023年入围Times Higher Education英国年度最佳大学候选名单,世界大学前350位。Helen老师先是从2023年大学生毕业去向、2023年考研报录比、国考报录比及2021-2023年就业率进行分析,指出大学生应对未来提前做好规划的重要性。后就出国选择,从安全系数、经济发展、高等教育水平等方面分析了去英国留学的优势及赴英留学的趋势分析。

为能够更加充分的让同学们了解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校园日常和生活,Helen老师邀请了目前在ARU留学的国际学院学生作在线介绍,展示了其在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精彩的课程学习,以及丰富多彩的生活。

宣讲会上,Helen老师对ARU和邵阳学院合作项目的双学位、课程名称、校区、学费、奖学金、入学条件、核心课程及学分,考核方式,学位证书、留学准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