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刘承智副校长莅临国际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刘承智副校长莅临国际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2月13日,分管校领导刘承智莅临国际学院指导工作。

  刘承智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到校园安全与教育教学等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

  接着,刘承智副校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办公场地、学生宿舍、外教公寓、教学场所等各方面的安全工作作出具体指导。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突出行动,狠抓落实开学之际,切实做到隐患排查细而又细,整治措施实而又实,责任落实严而又严

校领导带队莅临指导国际学院安全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心系广大师生安危冷暖的为民情怀。国际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做好安全检查各项工作,维护安全校园建设。

 

国际学院(刘英)

2023年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