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又到金秋开学季,陇首秋云飞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开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每学期开学第一课”即是重要的教育环节,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良好契机,更是为了学生们能够开学开好头重要必修课。

  我院“依旧如往年一样严格按照学校的防疫政策院领导指导下全院教职员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开学的各项工作就各个年级学生的返校等相关事宜进行详细安排及部署并制定详细的开学听课工作计划。

  开学以来,全体教师根据2022年秋季开学开讲工作方案进行了分组听课。开讲第一天,学院课堂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师们积极组织教学,准备十分充分,学生们热情洋溢,积极发言,认真听课,课堂表现活跃,师生们都呈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检查教室上课情况并给出实质性建议同时在听课过程中查看同学们的学习状态课前准备、投入状态精神面貌等

 

 

  新的学期,相信师生们能够更好地把握新学期的前进方向和动力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愿全体师生携手努力,扬帆起航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国际学院

                                                 20229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