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开展关怀慰问老党员活动

国际学院开展关怀慰问老党员活动

图一 与老党员合影留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 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际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7月12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新邵县严塘镇湾里村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严塘镇湾里村是邵阳学院乡村振兴工作队驻点村,这里风景秀丽、民风淳朴,据说,湾里村还是健康长寿村,本次慰问的八位老党员平均年龄就有81岁,个个耳聪目明,行动自如。通过开展座谈会,我们了解到,几位老党员代表在各自不同领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们有上过朝鲜战场扛过枪、打过仗的老兵;有为乡村谋幸福、谋发展的老书记、村干部;有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教师;还有为工业产业奉献一生的的退休工人等。

 

图二 与老党员开展座谈会

通过与老党员们的深入交谈,我们深受鼓舞,为老一辈党员同志的艰苦奋战、不忘初心,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的精神所折服。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与重担,我们应该时刻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要不怕苦、不怕难,更要有担当作为,这也是书记、院长在座谈会后强调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向老党员们学习并经常回忆他们的事迹,将这些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会后,我们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祝福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图三 向老党员发放慰问品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国际学院(合署)(刘英供稿)

2022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