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2年4月14日上午,国际学院在一办公楼419会议室召开2022版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研讨会由刘丽华院长主持。

                  

  会上,国际学生干事旷笔升老师就国际学生人才培养计划中汉语类通识课设置的调研情况做了发言,针对调研结果提出我校国际学生汉语课程设置的意见与建议。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国际学生人才培养计划中汉语类通识课设置深入展开,从课程名称,课程设置、开设阶段、学历学时等方面进行详细研讨。

  最后,刘丽华院长强调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在修订过程中,要依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推进和落实学校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性意见,结合我校国际学生的实际情况,完善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国际学院将以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国际学生培养体系,突出人才培养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尹翠芳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