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在校国际学生

国际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在校国际学生

4月7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国际学院院长刘丽华,国际学院书记陈代武,副院长阳素云,副书记唐永辉一行看望慰问了在校的国际学生,并带去了慰问物资。

在君子兰宿舍楼的自习室里,国际学院领导们亲切地与在校国际学生进行交谈。院长刘丽华详细询问了每位国际学生的居住、学习和生活情况,一一细致地谈到从“来中国几年时间”到“课堂上能否听懂老师的讲授”等诸类问题,了解他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期更加深入地知晓国际学生在邵院的实际情况。书记陈代武关切地询问来自俄罗斯的国际学生宙琳,俄乌的紧张形势是否对她的家庭和生活造成影响。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国际学院迅速采取应对措施,制定了《国际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和《2022年国际学生疫情防控预案》,确保在校国际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秩序稳定。慰问期间,领导们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安全防护,遵守疫情期间的校内管理规定及措施,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随时向学院上报。

过本次慰问,国际学生们深受感动,非常感谢学院的慰问和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并表示会坚定地和学校站在一起,万众一心,共渡难关。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国际学院(合署)

                                            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