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国际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3月24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崇德楼210会议室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围绕综合英语课程类课程改革进行深入讨论

会上,刘丽华院长指出,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对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指导纲领,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开展此项工作。国际学院合作办学专业中,综合英语类课程的总课时,既要遵循学校指导性意见,又要考虑到办学特色,进行合理安排。       

                  

  与会人员分别从英语课程开设、学习时长、特色开设、进阶和拓展英语以及兴趣体系引导方面集体展开交流和讨论。最终就综合英语类学时比重外教听力课程教学调整、听力模块时间开设翻译课程建设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研讨的召开是国际学院结合本专业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确保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符合要求的基础工作之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邵阳学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性意见》,有计划推进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