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

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内涵意义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贯彻,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国际学院(合署)高度重视,于10月11日上午9点30分,在崇德楼会议室进一步集中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国际学院(合署)各党支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回信精神入脑入心。要联系实际学,分层分类开展针对性学明确提出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殷切希望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同全国高校广大教师一道,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学完之后,大家精神振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践行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