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特色教学” 助力学生英语四级学习

特色教学” 助力学生英语四级学习

  国际学院本着为学生英语学习服务,用特色教学”的教育理念,助力学生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从202110起,钱媞媞老师与罗荣老师按照学院领导指示,为20192020级机制、通信专业的学生进行为期9周的小班授课方式进行四级培训。

  课堂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且提出了多个有关英语四级培训课程的建议;主讲老师针对同学提出的建议和疑问进行了详细记录答解答国院学院本次英语四级培训内容主要包含四个方面:阅读、听力、写作、翻译。在被学生问到如何提高个人英语水平以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时候,钱老师这样解答:首先了解四级考试的各类题型,分析题型的分值比重,侧重个人词汇量的积累及语法分类整理。除此之外,科学刷题是短时间内提高考试分数的最佳方法之一大家要通过做题发现问题,并采取针对性训练。以听力为例,备考期间就要多听真题,每日坚持小时,重复训练,效果明显。另外,英语四级考试中的阅读理解所占分值比重很高其学习重点就是词汇量的积累,建议大家在课外制定每日计划定量完成默记单词短语的学习任务最后就是随堂考,通过试题测试检测所学内容掌握程度及增强应对四级难题的解题思路,同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显著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本次培训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培训课上的点点滴滴离不开各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培训的开展不仅让学院领导、授课教师学生在英语学习中的困惑,也增强了学生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信心。  相信即将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国际学院的各位同学们一定能不慌不忙、从容淡定的面对考试,取得不错的战绩!

  本次英语四级培训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全体国际学院领导、授课教师对学院特色教学”理念的实施与推广也展现了全体学生勤学、爱学的风采。我院将英语四级培训做出自我特色,有效助力学生英语四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