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生走进邵阳特色企业参观学习

国际学生走进邵阳特色企业参观学习

为使国际学生更好地感受中国企业文化魅力,切身了解中国的企业文化现象,丰富国际学生在华文化生活,不断开拓国际视野,11月4日,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国际学院(合署)组织开展国际学生中国当代经济文化体验式学习活动。

国际学生首先到达亚洲富士电梯公司了解世界顶尖的电梯工业智能制造设备以及配套先进的生产管理和完备的质控体系接着前往阳光发品公司了解阳光发品产业链发展,在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方面的综合转型过程,感受企业开拓新市场的强劲动力。为进一步体验地方文化,国际学生们走入贺绿汀大剧院熟悉中国戏剧文化艺术。

 

本次国际学生走进邵阳特色企业参观学习,深入推动了国际学生对邵阳企业文化的了解。国际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感触深刻,学习效果非常突出。